close

段考完和朋友去絕色看2012。

當我走到絕色時,嚇了一跳~

我的媽呀~~~

整個充滿了New Moon氣息!

還有一個專屬的液晶電視不斷重播新月的預告片和演員訪談~

我和朋友看了都好興奮!(←被我傳染的~)

 

 

雖然那預告片我早看過十幾次了,對我來說不是新鮮事。

但我卻看著看著有股想哭的衝動~

想到自己等待了快一年的電影就要上映了,

從無到有,從New Moon的字幕到整部影片,

三百六十幾個日出日落,

想到它就要上映了,不禁讓我好感動~

 

 

12/4 全國的Twilighters一起奔向電影院,好好迎接我們期待已久的New Moon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blue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