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很混...

美術營都快結束一個星期了,我還在打這篇...

呼~記憶都快消失了吧?

 

 

 

8/5 (三)  美術營第三天,也就是最後一天

 

今天要畫人體素描。

老師先用投影機放映一些大師的作品給我們參考,順便講解。

不是我在說,咱們老師的聲音真的充滿大量的阿法波,又或者是說有〝磁性〞?

講話也特別慢,聽了會真想睡覺....

 

 

 

撐過那段講解時間,要開始畫了!

換到另外一間...ㄜ...好像是素描教室吧~

中間有四塊立方體,是待會要給模特兒站的台子。

立方體四周圍繞著好幾張小板蹬,要給我們坐。

至於咱們的模特兒嘛....

我眼睛掃到一位用布包裹著身子的男人,心想他應該就是我們待會要速寫的人吧!

不過他包成這樣好像變態的說....(變態是風衣才對啦!)

突然我朋友很驚訝的叫我:

「那個人該不會是模特兒吧?!我沒想到真的要畫裸體的人ㄟ!!!」

我則「嗯~」了一聲回答她。

當然要先畫裸體的人呀~裸體是基本,穿衣服的人才是進階的,妳有點太大驚小怪囉~~

↑ 那是我心裡的OS...

 

老師還特地跟我們介紹模特兒~

 

 

說他是已經畢業的學長,人稱「XX一哥」~  (註:XX是我學校的名稱~)

昔日的一哥,今天卻要被二十多雙眼睛盯著看,還是裸體呢~

當然,有穿內褲啦...

 

在這四小時的課裡,我們畫了好幾張速寫。

有各種不同的姿勢,有動態的,還有用除了畫筆以外的媒材表現的...

我用的是剪紙~^^

每張作品都有限時間,有的10分鐘,有的20分鐘。

畢竟是速寫嘛~都不會畫很久~

 

很可惜我沒有數位相機,沒辦法上傳給大家看....(雖然沒有很好看啦...= =")

如果有機會再將它補上~

那麼暑期美術營就告一段落囉~

Thanks  for  your  reading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blue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