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半夜,

 

 

我還在床上翻來覆去,怎樣也睡不著時,

 

 

突然晃了一下。

 

 

我一驚,發現是地震,

 

 

二話不說馬上下床,

 

 

抓著我原本就抱著的娃娃和朋友送的Rob鑰匙圈〈很普通,有Rob的照片,但我很喜歡XD〉

 

 

衝去找我媽~~~

 

 

鑰匙圈還發出喀啦喀啦的聲響,

 

 

當下覺得有點糗!趕緊塞到口袋。

 

 

原來地震時,我第一個想到的不是能用來求救的手機,也不是什麼應急裝備,

 

 

是這個傢伙↓

Rob93.jpg 

 

媽,妳白養我了......

 

我不配作妳女兒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blue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