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,因為要準備基測,所以沒辦法看eclipse。

 

現在放暑假了,學校也有了,就把那從2月放到6月,連一頁都沒動過的我的最愛拿出來「慢慢的」看。

 

 

為什麼說「慢慢的」看呢?

 

 

因為每天都會花好幾個小時去S小金的部落格報到,看看有沒有Robsten的新消息嘛!

 

 

唉~~~我真的病的不輕了......

 

 

一方面也是想,看到eclipse後面幾個章節後,能緊接著breaking dawn的上市,這樣就不用再花時間等了。

 

 

但也因為沒有把eclipse看完,所以不了解S為什麼這麼討厭雅各,

 

 

那時還想幫他求情呢!現在門都沒有!!!

 

 

 

 

事發時間:7月1日晚上

就是Chapter15賭注!

 

 

當我看到雅各那麼自大、不講理時,整個人都失控了!

 

 

氣到淚流滿面!

 

 

還搥我的抱枕!

 

 

這輩子最討厭遇到的就是這種人!!!

 

 

 

 

因為如此,那個晚上很不好過。

 

 

今天想起來,還是會想拿鐵棍打他。

 

 

不,

 

 

鐵棍不夠,球棒也一起上!!

 

 

左右手各拿一支,朝它頭打下去!像打鼓一樣打死他!!!

 

 

完美!

 

 

吼~~~~現在講一講!氣又上來了啦!

 

 

 

但最後貝拉是選擇雅各吧?〈我是說第三集〉

 

 

不管怎樣,我永遠是Team Edward啦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blue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