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Rob有很多的怪表情照出爐,

於是我就決定來個新舊照大混合,選出我心目中的Top5好了~^^

 

 

 

Top5

0.png 

因為表情不算太怪,所以只有Top5~

不過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可愛呢~

(只要是Rob的照片不管看幾次都不會膩啦!XD)

 

 

 

 

Top4

Rob23.jpg 

拍Remember Me時的舊照~

嘴巴嘟那麼高,那時都被大家說是因為想念Kris!

 

 

 

 

Top3

Rob72.jpg 

又嘟嘴巴~

你是太想親Kris嗎?XD

Kris40.jpg 

Kris:誰要給你親啊! 

 

 

 

 

Top2

Rob147.bmp 

2009 Teen  Choise  Awards的照片~

第一次看到時,差點沒笑破我的肚皮~

這是害羞的意思嗎?

 

 

 

Top1

Rob149.bmp 

哇哈哈哈哈~~~~~XD

如果上一張就讓我笑破肚皮,這一張應該就要笑到暴斃!!!

這是挑食的小孩嘛~

雖然我表姊覺得是吃到怪東西~

但那不重要!

你這表情讓我二話不說就給你第一名~

連我表姊都說可愛!

哇哈哈~Rob我真是服了你~

 

 

 

 

其實這張我也覺得很搞笑~

Rob18.jpg 

你這是自我陶醉嗎?X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blue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