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ob和其他飾演吸血鬼的演員都要戴上角膜變色片,

這樣才能照書裡描述的來突顯他們與眾不同。

Rob131.jpg Twilight40.jpg

由於我病入膏肓,

也想來試試看~

但我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到那玩意,而且一定要花很多錢...

於是我突發奇想...

 

之前班上吹來一陣「有色隱形眼鏡」風~

棕的、灰的、紫的、綠的、橘的、藍的通通有,

還有人誇張到每天都戴不同顏色...

 

某天我就問一個「資深隱形眼鏡專家」(說穿了,是我同學啦~)

「哎~有沒有金色的啊?」我很白癡的問,

雖然知道可能不會有,但還是問了...

「蛤?金色的喔?有橘色的啦~」

誰在跟你問橘色啊?="=

金色跟橘色差很多ㄟ...

「我是說金色啦!我要那種金到會發亮的~

他想了一下...

「金色喔...西門町好像有...」

聽到這裡我眼睛都亮了~

身上還罩著一圈不知名的光環~

雖然那位「資深隱形眼鏡專家」現在正拉著另一位「資深隱形眼鏡專家」在尋問,

但我~不~管~啦~

知道自己的白日夢有可能實現,誰管的了那麼多~

哈~變成吸血鬼的白日夢~

 

結果那兩位「專家」討論出來的答案是:

「沒有金色的ㄟ~」

......=口=

我硬生生的被人潑了冷水...

好啦!其實都是我在自high...

 

「那有沒有紅色的?」

我又來一個明知故問的白目問題...

「啥?紅色?沒有啦!妳怎麼都問那種奇怪的顏色?」

什麼?!奇怪的顏色?這傢伙找死啊!

他自己喜歡的夏娜眼睛也是紅的啊!!!

夏娜.jpg 

夏娜 ↑

 

難到他都沒有期望過自己能變成夏娜嗎?

......

等等...

他是男的,應該不會期望變成夏娜吧...= =

雖然我曾經很希望自己是愛德華...

 

唉~我真的病得不輕了...

 

所以結論是:

隱形眼鏡不等於角膜變色片。(好爛的結尾啊.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blue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